27Time

人一半是天使一半是恶魔。

侧颜【太敦】

太宰夏_:

最近神游天外不知道写什么好了。先生生日倒计时咯(*˙︶˙*)☆*°准备好了吗








#
太宰先生的侧脸有点好看……


这是中岛这段时间无意间察觉到的事情,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想。具体什么时候他不记得了,就知道无意间一个回头,看到正在和国木田先生说话的太宰的侧脸,就莫名移不开视线。


以前好像应该也有这样的情况吧?看着他和别人说话,怎么那个时候就没有感觉呢?还是说自己太迟钝了?可是也不应该在这个方面敏锐什么的吧……


中岛有点茫然,连自己一直盯着对方发呆也没有注意。
太宰知道某个小老虎的视线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只是这样好奇的,又带着灼热的视线,要把自己盯穿了。


“敦君?”太宰暂时打住了和国木田的对话,回头看了眼那个已经神游天外但是没有理会自己的小家伙,甚至在他面前挥了挥手。


“啊?什么?”晃神回到现实的中岛的脑海里的疑问依旧和弹幕一样,一时间不知道刚刚太宰是否跟他说了什么。


“敦君在想什么啊发呆的那么认真。”太宰看着中岛瞪着圆溜溜的眼睛,仿佛还没有清醒一样。


“啊不,没什么。”终于回过神的中岛感觉自己脸部的温度瞬间上升,说着去一趟便利店就急忙跑出了侦探社。


被发现了……


中岛有点慌,不仅开始刻意地避开,就连跟太宰说话的时候都低着头。


“还是很好奇之前敦君在想什么诶。”终究还是躲不过和太宰一起出任务的中岛,现在很烦恼一件事情。这辆电车人很多,而自己想躲避的人,就站在自己面前。


“没……没什么啊。”中岛很想闭上眼睛,不然根本不知道往哪里看。可是闭上的话,就更明显了吧。


“可是我知道你在看我哦。”太宰凑近了中岛耳边说道。


像受到了重击的中岛感觉自己一瞬间有点喘不上来气。他都不知道是不是要感谢太宰没有正常声音跟他说话,如果被周围人听到,他肯定会更不知所措。


“太宰先生不是都知道……”反正被看到了,不如承认。


“想听敦君自己承认嘛。”太宰摸摸中岛的脑袋,“呐?所以说看着我在想什么?”


太宰先生侧脸很帅气这样话绝对说不出口好吗!?


虽然中岛预感到他将会做的一脸得意的表情。


“恩……我来猜猜看。敦君想通了准备和我殉情吗?”太宰摸着下巴,感觉很认真地在想。


“才不是!”中岛反驳,“而且麻烦太宰先生好好活下去。”


“哦?”太宰饶有兴趣地看着面前开始耳朵尖都泛红的人。


“我……我说出来,太宰先生不要笑。”中岛拽了拽肩上的背带,“我……我那时候觉得,太宰先生的侧脸……很帅气……”


太宰愣了一下,看着一边说一边想把自己埋起来的中岛,笑意逐渐加大,最终忍不住笑起来。中岛恨不得立刻跳车,说好的不许笑呢?


“敦君真是可爱啊,竟然在想这个,还想得出神了!”太宰伸手捏了捏中岛的脸,“没什么的,下次有什么也记得说出来呐,别憋坏了。”


看着太宰眼睛的中岛感觉自己可能再一次要发呆了,只不过听到后面那句话,原本想答应的他突然回过神来。
就算太宰先生很帅气,也不会再说出来了!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