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Time

人一半是天使一半是恶魔。

(太敦)【一言不合就发车系列】《敦君总在逃跑呢》(尾篇)

立了一手好flag:

微博  




txt完整修改版   走




前面  






终于写完了_(:з」∠)_小生那个哭唧唧。然而肉最终还是没有出来,只有肉渣。(ಥ _ ಥ)还真是私立马瑟。


从敦君的生日一路写到太宰先生的生日,小生也是能的。首先得感谢各位妹纸对小生的不离不弃。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其实我一直在想着拖着拖着等你们忘了这篇文我就能光明正大地太监之类的事情。( ̄。。 ̄)虽然这种事情我干太多了。


言归正传,这是小生写的第一篇太敦的文,或许也是最后一篇。并不是说我要脱饭。我很喜欢《文豪野犬》,也很喜欢敦君和太宰先生。对于很喜欢很喜欢的作品和cp,我从来不动笔。就好像我喜欢高银,黄黑,尊礼喜欢到要死,饭了两年都没动过笔一样。写同人的鸭梨是很大的,就算再怎么注意,再怎么去研究,终极逃不过ooc这个词。为了避免喜欢的角色被自己ooc,我大多数都是敲碗求粮大军中的一员。


所以一时心血来潮的贺文能让那么多妹纸们都喜欢,小生是相当那个受宠若惊啊QVQ。谢谢你们


最后最后,本文授权完全开放,喜欢的妹纸请随意转,不需要再来问我要授权。标明出处并且爱特我一下就可以了。


本人贴吧@公子爱小白zmc


微博@然而我的内心一片风霜

评论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