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Time

人一半是天使一半是恶魔。

鱼:

07.30

日常生活はとても幸せです。

芥川:啊,欢迎回来,中也先生。今日回来得如此之晚,是出了什么事吗?

中也:啧……任务不是很顺利,比预想的多费了我不少时间。

芥川:这么浓的酒气……您喝酒了吗?

中也:回来的路上下雨了,我没办法只好就近避雨,谁想到碰巧是家居酒屋,想着只是避雨占用人家的座位不太好,等雨停的时候便小酌了两杯。

芥川:您没有淋湿吧?

中也:安心安心,有等我等得着急吗?

芥川:在下相信您自有分寸,若是没什么要紧话要说,您还是快些去洗漱吧,明日还有工作,现下已经不早了。

中也:唔……我已经懒得动弹了……

芥川:中也先生,在下有些喘不过气来了,麻烦您将手臂松开些。

中也(松手):实在抱歉,再让我这么呆一会儿。

芥川(转头看书):嗯。

一张小破图你脑补这么多干什么

评论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