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Time

人一半是天使一半是恶魔。

【太敦】【相性100問】(Q.30-41)

白櫻: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太宰:殺了那個嫌疑犯 (表情黑暗
敦:我殺不了那麼多人啊。。。
白櫻:太宰san,濫交嗎?(鄙視
太宰:絕對沒有!為了證明我的心意,敦,和我一起殉情吧!
敦:不要 (秒答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太宰:不可能
敦:如果是真愛的話…
太宰:我的真愛只有你,所以一起…
敦:下題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太宰:不可能吧,都在他家裏約會啊
敦:他天天賴在我家,有可能嗎?
白櫻:在…家…(鼻血ing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太宰:那當然是眼睛
敦:嗯…嘴?
白櫻:為什麼是疑問句…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太宰:爽得快哭的表情
白櫻:痴漢呢~痴漢~
太宰:妳說得這麼直接,人家會害羞的 (扭扭捏捏
敦:認真工作的表情
白櫻:敦君完全沒反應呢
敦:習慣了,沒辦法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太宰:他臉紅
敦:他說 “我愛你”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太宰:我對敦很誠實,不擅長呢~(眼瞧上看
敦:沒有,不擅長
白櫻:很可疑啲太宰san~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太宰:愛做的事情時
敦:親吻
白櫻:(默默擦了一把鼻血


39、曾經吵過架嗎?
太宰:有
敦:有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敦:他太不珍惜生命了!(生氣
太宰:為了你犧牲我不介意。(堅定

评论

热度(50)